Twitter Updates

    follow me on Twitter

    Tuesday, July 07, 2009



    为什么如此的安静
    为什么明明想靠近却还在迟疑
    努力的我保持镇定 努力开拓话题
    最后却溃不成军
    为什么如此的美丽
    深刻的烙在心里最温柔的酷刑
    每一天无法不想你
    连闭上眼睛 怎么都是你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 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看我
    反正看或不看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绝也不是一种罪过
    你能给我快乐还是寂寞

    想念燃烧个不停
    我快只剩灰烬
    你是我的呼吸
    我依然失魂落魄
    你能给我 能给我什么
    快乐还是寂寞

    No comments: